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希塔療癒改變姻緣篇

 前陣子看到網路寫到吸渣體質,大部分的吸渣體質是來自印記被觸發而導致。

我自己並沒有吸渣體質,但在幾段情感中,都創造了不被愛的感覺,情路走的並不順利,若研究星座命盤,其實可以窺見是前世業力造成。

 

在身體對於能量感應比較敏感後,當我想要開始認識新的對象,我發現某些對象會特別觸發我,這類人出現時,會有一股能量出現依附上身體來,我無法立刻擺脫。而這股能量會驅使我讓我對對方產生「性趣」,然而老實說若用我的「理性」來判斷,這類對象其實是不適合走在一起的,理性上已經可以預見戀情的結果不會太好。

 

若是過去體質沒有敏感到可以釐清判斷這些感受,我會以為我真的對對方感興趣,並且接受戀愛這種事情本然就是超乎理性邏輯的判斷,然後義無反顧地跳入愛河,殊不知這又是另一場困局,在品嚐戀情初期的美好滋味後,便又是再次體驗在愛情中的創傷。

這種狀態,其實就是自己身上有相關印記,然後又被能觸動這類印記的對象相互吸引,於是雙方再度開啟看似新的關係,但其實是老調重彈。

 

在希塔療癒中,我重新去釐清對愛的定義,因爲內在小孩在一種傳統情境下得到了一種錯誤的信念「愛中是有傷害的」、「愛中是必須犧牲的」等等,這類型的信念都與原生家庭有關。這其實會創造在伴侶關係或任何關係中,反覆創造中關係中的裂痕與傷口,甚至不對等的關係。

 

希塔療癒可以追溯到祖先與前世印記,像是祖先中殘留對關係中的傷害以及詛咒,甚至發出的誓言,這些都是一種印記,阻礙著我的祖先們創造良好的伴侶關係。而我自己的前世則是經歷過一些性暴力,這也創造我對親密關係的恐懼與錯誤的能量設計,這些在希塔療癒中,都可以被療癒與改變。

 

所以要改變自己這件事情,其實是非常容易的,但它不是以用說道理或是看很多書來能改變的方式,而是直接跟源頭(神性)做連結,並且透過神性的能量來幫助你自己做改變。

 

透過釐清自己對愛的感受、認識自己身上有沒有祖先在關係中的錯誤觀念、抑或是前世中在關係中受挫折、被詛咒,或不小心立下了誓言契約,當你明白這不斷反覆創造的劇情究竟要讓你學會什麼之後,它們都會離開,並且為你的人生打開新的篇章。

 

 

#希塔療癒

#解除吸渣體質

#釐清愛的本質

#得到愛是很容易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信念如何組成實相?

  每一條信念都會形成一股能量波動,這股能量波動會在你遇到對應的人事物而被觸發。   打個簡單比方,你兒時記憶每次回阿婆家都會聞到的玉蘭花香,以及有阿婆為你煮的好吃陽春麵,在你長大後,有可能玉蘭花香或是陽春麵會觸發你的回憶,並記起那股溫情。這算是一種美好回憶,創造一種溫暖有愛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