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第一級次與第二級次招生中

大家好~光的課程第一級次即將在7月1日進入尾聲,第二級次的課程將於7月中旬開始。進入到情緒感受體為主的清理釋放,總共會有十二道光(新增加了海底輪與地球之星脈輪)。而第一級次的新班級將於八月初開始。
如果你希望為你的生活帶來一份穩定與提升的力量,誠摯地邀請你參與光的課程。


最後分享為何我會支持光的課程的靜心原因——
我在28~31歲之間參加了許多靈性工作坊,這些工作坊它們都很棒,我在當下也獲得許多支持與提升,但當回到實際的生活中,卻發現要維持這樣的頻率,實在有點難,參加工作坊當下的心靈喜悅,再回到原生家庭、工作,卻往往將在高峰的我打回原本的樣子。後來是靠著「每日的靜心」,讓我可以保持在一個狀態。

思想是需要紀律的,這個紀律不是讓自己當糾察隊,而是對自己的念頭有所洞見與覺知,一開始時,往往需要借助一些特定的方式來幫助自己、提醒自己,所以會有不同的方式,禪修、自由書寫、發呆、靜心、祈禱,也有某些人就在打毛線時有所頓悟,重點會在於讓你的心可以寧靜,寧靜時就容易接近你的內在核心,而你的內在核心會與神性相連,就在那個美妙的片刻,你會得到真知灼見。

學了希塔為何我又繼續推廣光的課程,是因為靜心讓我的狀態更加寧靜穩定,我在這狀態中去做希塔療癒會更輕易地突破自己的議題。


最後祝福每個人都找到對你而言輕鬆愉快的方式來成長,並且成就你自己~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yGCQkSkzMqQWhter6

本課程結合希塔療癒的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信念如何組成實相?

  每一條信念都會形成一股能量波動,這股能量波動會在你遇到對應的人事物而被觸發。   打個簡單比方,你兒時記憶每次回阿婆家都會聞到的玉蘭花香,以及有阿婆為你煮的好吃陽春麵,在你長大後,有可能玉蘭花香或是陽春麵會觸發你的回憶,並記起那股溫情。這算是一種美好回憶,創造一種溫暖有愛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