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希塔療癒到底在做什麼呢?

  

其實我很難用三言兩語道盡一切,但若用最簡單的說法就是:你可以實現你所想要的一切。

 

每個人真正想要的不太相同,但在希塔療癒中你可以得到你需要與想要的。

有的人是為了自己不順的姻緣而走入希塔療癒,現在已經擺脫孽緣,順利成婚並有了孩子,更重要的是建立幸福的婚姻。

有的人是因為身體的病痛而走入希塔療癒,現在已經痊癒,並以正常健康的狀態而活著。

 

而像我是因為當初受苦於負能量(有人稱為冤親債主),而走入希塔療癒,然後逐一解開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後來才發現冤親債主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有更多是因為別的因素。這些困擾我的負能量議題被解開後,我終於可以過上正常的生活,然後可以很自在地活著。

 

在接觸希塔療癒前,我不是沒有用過別的方式,包含光的課程的靜心、凱龍治療的能量療癒,我都是持續進行,當是由於有些議題已經是卡了好幾世,再加上新生成的議題,就變成一球打結的毛線球。

 

所以在希塔療癒中,透過第七界造物主的視角,可以清晰地看見並且洞察真相,將一條條打結的線抽絲剝繭,讓其歸位。

 

每一條打結的線背後有可能是由錯誤的觀念、創痛、誓言、契約、詛咒所合成,透過神的協助來整理並且做到即刻的療癒,立刻建立起新的實相。

 

人生是由許多條信念所組成,它們會建構出你自己的世界,例如如果你信奉金錢為上的世界,你的世界就會是以金錢為主,你所吸引來的人們也都非常重視金錢。

如果你認同人生是受苦的,就會創造出一個帶有痛苦的人生,並且相信這世界上絕不可能不受苦。

如果你相信受苦才能成長,那麼你的成長往往透過苦來蛻變,透過苦來成就自我。

如果你相信你每個付出一定會有收穫,那麼你也會這麼獲得。

 

由於人生由許多信念所組成,你會發現你可能可以很有成就,但在愛情中卻缺了一塊,或者你事業愛情接收或,但卻有著健康上的議題。這是因為每個領域的主要信念都不太相同,有時候拼圖只是缺少了某些拼片,所以導致這一區域的失衡。

 

 

#信念創造實相

#希塔療癒釐清你的信念

#在神的愛中什麼都辦得到

#用愛支持自己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信念如何組成實相?

  每一條信念都會形成一股能量波動,這股能量波動會在你遇到對應的人事物而被觸發。   打個簡單比方,你兒時記憶每次回阿婆家都會聞到的玉蘭花香,以及有阿婆為你煮的好吃陽春麵,在你長大後,有可能玉蘭花香或是陽春麵會觸發你的回憶,並記起那股溫情。這算是一種美好回憶,創造一種溫暖有愛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