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靜心有何路用?

         照常理來講,人類是不需要刻意靜心的。

        因為人類的真實狀態,是直接可以跟高靈對話傳訊。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喔不,是對話,可以直接以心電感應的方式交流。不論身處任何狀態,都保有一顆寧靜愉快的心,知道如何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並且信任神性,活在愛中。

        不可諱言,這是在亞特蘭提斯的黃金年代所擁有的天賦,而且是人人皆有。

        現代人需要刻意靜心的緣由,可想而知,先不論是否擁有所謂看似超能力的心電感應、與高靈連結對話的能力,只論是否能擁有一顆寧靜安在的心?是否能讀懂並理解自己內心真正的語言?在沒有網路、手機、任何的3C產品之時,心是否是安靜的?是否是愉悅的?

        或許您會說:「我可以」,那麼,請讓我再多問一句:那麽在沒有任何書本可以餵養你的頭腦時,你是否可以安在?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我自身有著這樣的經驗,我可以沒有3C,但卻發現我用著書本在壓抑我的焦慮,我用書本餵養我的頭腦,好讓它可以轉移焦點在其他地方,以便讓我可以忽視掉我的焦慮感。

        有少數的人,他們不需要刻意靜心,心就在當下安在。他們在跟你聊天時,安在當下,傾聽你的聲音,以心與你交談,而不是一股腦地要將自己的觀點蓋在你身上。他們在每個片刻,每個當下,感到自在,並持續保有對自己的覺察。跟這些人相處,你會感到放鬆,舒適,甚至感染他們的品質。

        然而他們也是透過持續的自我覺照,對自己的思想保有紀律,才抵達如此境界。

        而身為普通人的我們,在一開始時,還是得有個基礎訓練,才能慢慢地來到這種狀態。

        光的課程的靜心其實非常適合頭腦忙碌的現代人,它結合了兩個功能,一個是靜心、沈澱自我,一個是使用能量的方式來淨化轉化自我,所以比起傳統的靜坐,讓自己放空、心無雜念的狀態,它更加適合入門者。

        我自己受益的最明顯的部分是睡眠品質,以及改變我喝茶無法入睡的體質,還有順便戒掉多年的珍奶癮XD。以上這些都是我自己始料未及的,因為我只是想要透過一條路徑,來幫助我重整自我,以及回應我靈性上的需要,因為閱讀靈性書籍與靜心都讓我的內在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樂與明瞭。伴隨著時間的積累,我的內在有一些狀態也慢慢的轉變成長中。

        所以靜心到底有何用處呢?

1.洗去一整日卡在身上的負面意識與感受:就像每天洗澡會讓人的身體感到舒服,每天做靜心也會讓你的整個存在感到舒適。

2.讓你知道你的內在的美好:隨著靜心的積累,時間久了你內在本質的美好品質,你會更容易看見,並且清楚心之聲。

3.改善身體體質:光的課程的靜心使用光的能量,淨化跟轉化卡在整個存在各面向的沈重能量,會包含到你先前卡太久的情緒、信念。所以會逐漸調整身體素質。

4.跟你的靈性管道接通並拓展:每個人存在於這世界,其實我們都需要來自源頭的能量,當卡住、阻礙的垃圾都被清理掉時,你會活得更輕鬆輕盈。

5.為何一定要做靜心,看書不行嗎?因為如果看書會有用,你可以看一堆體育節目,然後你就會擁有強健的體魄。 或是看一堆醫療戲劇,像是什麼實習醫生,然後就可以進手術房開刀了。看書只是在知識上的理解,但真正在幫助你的是實際的體驗與操作。

6.靜心最關鍵的是讓你保有清明的覺知,並且能將靈性上的洞見清晰的應用於你的日常生活,為你的生活帶來轉變。所以真相是身、心、靈三者會是相互牽引,並且幫助你實現你的靈魂願景。


        靜心最重要的是讓你的生活有所成長與助益,或許是改善人際關係、更加有自信,最關鍵的在於你能否覺察你的課題與障礙,並願意將它釋放於光中,因為不可諱言,有些人是很喜歡抱著傷痛的,因為那已經是他習慣的模式了。




光的課程 第一級次 白色之光 的靜心 請點擊 拉奎爾身心靈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信念如何組成實相?

  每一條信念都會形成一股能量波動,這股能量波動會在你遇到對應的人事物而被觸發。   打個簡單比方,你兒時記憶每次回阿婆家都會聞到的玉蘭花香,以及有阿婆為你煮的好吃陽春麵,在你長大後,有可能玉蘭花香或是陽春麵會觸發你的回憶,並記起那股溫情。這算是一種美好回憶,創造一種溫暖有愛的能...